Vast

清关注列表的时候发现有个账号注销了,依稀记得当时是因为卿酒酒关注她的,好像是因为看到她们互动?那个女孩子的页面和文笔我也很喜欢。又想到一开始看耦俱无猜时看不下去,也是因为在微博搜卿酒酒看到ojwc和她是很好的朋友后又改观,认真重看了爱反,很喜欢,当然也很可能是因为我的下限越来越低了…

2017年上半年追了海啸霜twinklewang绯夜的文,一不留神半年居然就追过去了,唉就是爽文,是啦我看文没给钱啦,但是在自己的地方说也没人知道,希望有些粉丝能提高一下阅读品味。

唉卿酒酒。我还是很伤心。之前和L说起tfb,我说所有岛民都该感谢私奔和卿酒酒吧,L说唉卿酒酒啊看着比谁都酷其实最放不下的就是她了。写到这儿又想笑了,用这种语气揣测他人真是中二啊哈哈哈,但是我还是这么认为啊,卿酒酒怎么说走就走了呢,怎么就,2014.3-2017.10,毕业快乐了呢。

评论

热度(8)